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全职+龙族】挽歌 章三(二)

目录

  事后,路过的苏沐橙表示,王杰希的脸绿了,黄少天笑了,像一朵盛开的菊花。

    黄少天拿着那个格外少女的粉色信封一路狂奔回到自己的房间,就像是干涸已久的旅人奔向黄沙中静静卧着的月牙泉。他原来还曾经抱怨过冯主席怕不是得了新赞助钱多烧得慌给他们这么豪爽地配单人间,害得他都不能和老叶盖棉被纯聊天。现在他真的无比感谢主席难得财大气粗了一回,让他此刻掩上门便能享受这难能可贵的私人空间,反正就算是双人间他也八成不会和老叶住一块儿。

    没有什么踌躇和紧张,黄少天很坦然地拆开了信封,抖了抖,从里面掉出来一张空白的卡片和一个Q版夜雨声烦U盘,这让黄少天不禁露出了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

    他手忙脚乱地翻出了那台经过装备部友情改装的私人电脑,迫不及待地插上了U盘。他自己还改装过一遍,确保学院和密党都没有权限查看任何信息,此时使用起来毫无顾忌。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当他点开那个名为“夜雨声烦:-)”的U盘时,却发现里面一片空白。

    什么情况?老叶搞的什么名堂?

    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黄少天对着光溜溜的界面陷入沉思,好在他和叶修之间的默契并不是玻璃般美好精致的易碎品,皮实得很,一锤子砸下去还能跳三跳的那种,所以不过几秒钟黄少天便很果断地拔出了U盘点开荣耀图标,然后又呆坐在了电脑前。

    他现在的问题是:他用哪张账号卡呢?

    用夜雨声烦实在是太显眼,这种神级账号卡每次登陆都会引起难以估量的骚动,他黄少天粉丝可是很多的,女友粉都有不少,如果经理和队长问起来,解释可麻烦得很。可是难道要用那个叫“流木”的剑客小号吗?不行不行,这种事情,用小号怎么像样,只是……

    陌生界面上一闪一闪的计时提示像是架了一把刀在久经沙场的剑圣大人脖子上,这边急得抓耳挠腮,那边指示灯不紧不慢地闪烁着,催促他赶紧登录账号卡,眼看倒计时就要归零,黄少天咬咬牙,心一横……

    他还是插入了流木。

    因为他忽然想起来他其实没得纠结、没得选择,流木才是他的账号卡,夜雨声烦的所有权早已移交给了蓝雨俱乐部,有一天他也会衰老,会退役,会离开这赛场,但夜雨声烦会继续站在那里,会迎来它的下一任操作者,让他继续剑圣的荣光,又或者被埋没蒙尘,好比魏老大的索克萨尔、林杰的王不留行,张益玮的一枪穿云以及——

    叶修的一叶之秋。

    直到此刻黄少天才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夜雨声烦已经不是他的账号卡了,那个由他一手创建的角色,由他小心翼翼搭配装备的角色,陪他满世界抢boss的角色,陪他拿下蓝雨第一个冠军的角色,再也不是他的所有物,他总有一天要故作轻松地挥挥手,在长枪短炮的质问下微笑着对他的老朋友说再见。

    他突然就感到很惆怅,想要说很多话又什么都不想说。

    他突然很想抱抱老叶。

    黄少天从来没有自负地以为自己能够理解叶修被迫交出一叶之秋的心情,他只是这一刻,在突然意识到夜雨声烦不再属于自己的这一刻,单纯地很想抱抱他。

    也不知是要安慰谁。

    出于各方面的考虑,叶修给黄少天的权限很高,不怎么费力地将“流木”与联盟内部账号绑定,黄少天很果断的删去了用户名那一栏系统默认的“流木”,郑重其事地重新打上“夜雨声烦”四个大字。

    还是这样看起来舒服一点,他美滋滋地想。

    走完流程之后,剑客流木终于进入了真正的荣耀地图,孤零零地站在上次下线的地方看着来来往往的游戏角色。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一阵敲打,黄少天终于接入了联盟的内网。

    好奇地眨眨眼,黄少天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转换的界面。这个界面几乎和荣耀官网一模一样,无论是金灿灿的荣耀logo,干净大方的版面设计,还是滚动推出的最新资讯,都和荣耀官网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只在细微处有些许差别,足以以假乱真。此时就算有人突然推门进来,恐怕也只会以为他在浏览荣耀官网。

    还真是谨慎啊。

    点开论坛版面,发现里面的分区都和荣耀论坛一模一样,再仔细观察,才发现帖子的内容大相径庭,各有千秋。

    虽然很想逛逛论坛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来了解一下叶修背后的势力,黄少天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蓬勃的好奇心, 点开个人主页,拉开好友列表。

    里面只孤零零地躺着两个名字:

    叛逆者,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一看就是王杰希那个大小也没跑了,只是这个“叛逆者”又是谁?怎么会出现在他的好友列表里面?他的好友列表不用说肯定是老叶提前弄妥帖了,所以这玩意儿到底是……

    像是想到了什么,黄少天满脸通红地憋着笑戳开了“叛逆者”的头像,发过去两个字:

    夜雨声烦:“老叶?”

    叛逆者:终于登上来了啊,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不是吧真是你。

    叛逆者:【大兵叼烟jpg.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2333不是我说老叶你这代号也太中二了吧,羞耻度爆表啊简直,孙翔都不会用这种代号,快说,你究竟是谁!出于什么目的假扮我们真诚正直的老叶!

    叛逆者:蠢弟弟硬给起的怪我咯?【无奈摊手jpg. 】

    叛逆者:另外我已经把你的话截图发给他了。

    夜雨声烦:跪求叶秋总裁手下留情。

    叛逆者:晚了【王之蔑视jpg. 】

    叛逆者:快告诉我你的智商让你没有直接绑定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哪儿能啊,本剑圣这么聪明机智英俊潇洒,怎么会犯那种低级错误,快快快快,还不夸夸本剑圣如此机智!

    叛逆者:用的流木?

    夜雨声烦:对啊。

    刚刚点击发送,黄少天就见屏幕上弹出了一个小窗口:

    叛逆者发出视频邀请,请问是否接受?

    那还用说,肯定接受啊!心念一动,那张他心心念念的脸便出现在他面前。

    暂时还没恢复过来的叶修脸色还有点儿苍白,在日光的照耀下显得有点透明,配合着他四周纯白一片的背景和被一同摄入画面的蓝白条纹病号服领口,竟让人觉出些许脆弱,好像是个精致的瓷娃娃,碰一下就要碎成粉末消散在空气里。

    黄少天突然感到恐慌。

评论(5)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