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全职+龙族】挽歌 章三(一)

目录

       黄少天是个手和嘴都比脑子快的人。

       正因如此,职业选手群里的大神们对于逗黄少天乐此不疲,这几乎成了他们的日常任务,让他们在枯燥的训练生活平添了不少乐趣。 
       但从来没有人会在赛场上轻视黄少天。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是荣耀职业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一次破绽,就有可能制造逆转,一次破绽,就有可能制造一击必杀。 
       换言之,他冷静,他敏锐,他会伪装,同时也会—— 
       说谎。 
       黄少天其实认得路明非,不仅如此,他第一眼就看出了芬格尔和诺诺,但是他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甚至很自然地挑起了此前的讨论,连喻文州都没有丝毫怀疑。也正因如此,当王杰希被黄少天拦住时才会格外惊讶。 
       他以为最先找上他的应该是喻文州,再或者是张新杰,甚至有可能是周泽楷,至于黄少天?直接上QQ疯狂私戳叶修才是那个话唠的风格。 
       稀奇。 
       王杰希看着欲言又止的黄少天想。 
    “老叶……怎么样?” 
       眼见四下无人,黄少天干脆点亮了一双金闪闪的黄金瞳表明身份,跟王杰希交了底。踌躇良久,最终还是只问出了这种几乎等于什么都没问的问题。 
    “你怎么不自己去问前辈?” 
       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说要是老叶会告诉我我犯得着到你这个大小眼这里找晦气吗?王杰希这副明知故问的样子气得他牙痒痒,偏偏他还有求于人,不仅不能甩脸色把王杰希溺死在垃圾话里,还得好声好气地把话接下去,他都是为了谁啊他?这样想着,黄少天又是没来由地一阵委屈。 
       他能不委屈吗?从看到路明非开始他就知道哪里不对劲,走廊上撞见苏妹子的时候也觉得有点反常,尤其到了下午他们一群人聚在训练室聊天,虽然在极力掩饰,但苏沐橙的故作镇定在出身卡塞尔的黄少天面前根本不够看,那种强烈的焦躁和不安让黄少天整个人都慌到不行,连喻文州都捂上了耳朵。他知道老叶肯定是出事了,不然那么有分寸的一个人,不会让苏妹子急成这个样子,但是,黄少天什么都干不了。 
       除了寄希望于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那个时候肯定在叶修办公室的王杰希以外,他什么都干不了。 
       因为叶修从来没在黄少天面前提过“里世界”的任何事。 
       有时候黄少天都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想的。他敢肯定叶修知道关于他的一切,可是面对黄少天,他依旧该怎样怎样,自在得很,即使那些足以让普通人毫无所觉的把戏在黄少天面前简直是错漏百出。他坦坦荡荡,仿佛毫无隐瞒,可是对于黄少天好奇的、探究的目光却每每视而不见,对于发生了什么一概只字不提,好像黄少天就是一个一无所知的普通人。 
       叶修不提,黄少天也就不问,他们两个人是公认的“最好的朋友”,在某些方面默契得可怕。 
       但是黄少天也看得出来,叶修和王杰希之间,从来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黄少天是话多,可他不是对什么人都话多,事实上,就连喻文州都享受不到每天消息都被刷到99+的待遇。他遇上叶修就是有说不完的话要讲,他几乎是那样毫无隐瞒、不计后果地一颗真诚火热的心捧到叶修面前,他也明白即使表现得再怎么不耐烦,叶修其实都认真地听了,看了来自他黄少天的每一句话,可就是没个反应。甚至连“卡塞尔那帮老头子又压榨我的劳动力”这种话他都打上去了,这根本就不能算暗示,而是直接坦白交底了,可叶修还是和过去所有的刻意忽视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像他只承认荣耀职业联盟的“剑圣”黄少天,对于里世界的黄少天却视而不见。 
    “放心吧,前辈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休息几天就会回来了。怎么,他没跟你说?黄少不是前辈‘最好的朋友’吗?” 
       靠!黄少天一点也不想跟王杰希这个神棍打交道!一点也不想!这种语气让黄少天气到想拔出冰雨砍人,又更加委屈巴巴地想找叶修亲亲抱抱举高高求安慰。老叶不是没事了吗?怎么王杰希说话还是跟吃了枪药似的,这么冲? 
       王杰希也郁闷。他又想起从联盟回来之前叶修突然叫住他,说如果黄少天问起来,就全部告诉他。此前王杰希从来没想过这位老对手还在“里世界”占有一席之地,看叶修的样子恐怕心里早就跟明镜似的。联盟体系封闭,黄少天既然是卡塞尔的人,不处理这方面事务的王杰希当然完全没听说过。他很不乐意做这个传话筒,并且他觉得黄少天肯定不会问他而会直接找叶修。王杰希和叶修之间一向毫无秘密,尽管知道叶修绝非有意隐瞒,突然插进来一个黄少天还是让他感觉很不美好,这种感觉可以类比为你和你老婆有一个旁人无法插足的小世界,忽然有一天你发现你老婆打算把这个小世界向另一个男人开放了并且其实早就暗搓搓地关注了对方很久,简单来说就是—— 
       王杰希感觉自己头上有些微草。 
       最要命的是,叶修还在他临出门前叫住了他。 
    “等等,”叶修说,“算了,大眼儿,你就跟少天说我没事就行,顺便帮我把这个带给他。”叶修找了找,扔过来一个粉色的信封。 
       王杰希觉得自己头上的可能不是微草,而是一整片青青草原。 
    “前辈还让我把这个带给你。”纵然不情不愿,叶修交给自己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 
       事后,路过的苏沐橙表示,王杰希的脸绿了,黄少天笑了,笑得像一朵盛开的菊花。 

==============================================

 您订购的王黄叶修罗场已上线√
黄少是混血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写到最后一句时总在想:
王杰希绿了,黄少天黄了


评论(3)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