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全职+龙族】挽歌 章二(三)

 目录   

    路明非觉得不大对劲。

    他们飞在回酒店的路上,他开着车,后座坐着芬格尔和诺诺,且不说此时他们应该憋了一肚子的疑惑要问,就算是平时,苏格尔的嘴也是闲不住的,绝不会像现在这般安静。

    更何况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实在是太少了些,好像偌大的京城突然一下子变成了一座空壳,那些街头巷尾的大爷大妈,那些在这里留下生活痕迹的人们陡然升华成汽态消散在空气里,只留下这样一座空城证明他们曾经存在过。

别是误入了尼伯龙根吧 。

  “哥哥。”

    路明非手一抖,整辆车直接横过来漂移了出去,“嘭”地一声撞上护栏,浓烟滚滚地往外冒,呛得他止不住地咳嗽。烟雾中他好不容易解开安全带咳嗽着从车里钻出来,就看见那个惦记着他唯一1/4性命的小鬼正坐在路边的护栏上,两条腿悠哉游哉地晃着,笑得格外和蔼可亲,让他出了一身冷汗。

  “衣服不错。”路明非打量了他一眼,评价道。

    同样的校服,穿在有些人身上就是不一样。当年呆头呆脑的路明非缩在校服里就是活脱脱一条无家可归的流浪狗,而楚子航把校服往身上一套,就是从青春偶像剧里走出来迷倒万千少女的校园男神,如果是老大的话……路明非脑补了一下把凯撒装进仕兰中学校服里的场景,不由地抖了抖,赶紧摇摇头把那骚包的画面从脑子里甩出去,重新看到小魔鬼身上来。

  “哥哥,你都不想我,还不接我放学,我真伤心。”穿着校服还背着个小书包的小魔鬼扬起头一脸委屈,要是学生会的那帮妹子在这儿指定被萌得肝儿颤,扑上去大呼“小弟弟没关系,姐姐带你回家”,可是咱们路主席是谁啊,路鸣泽在他面前恶意装乖卖萌的事干得还少吗?所以路明非只是很无情很冷漠很无理取闹地无视了他,翻过马路中间的栏杆径直向马路对面走去。

    仕兰中学。

    当然不是改建之后的“四不像”,而是路明非楚子航还在那里上学时的样子。这让路明非内心燃起了某种希望,他加快脚步向前走去却“嘭!”地一声撞上一面无形的墙,一转头,小魔鬼正笑嘻嘻地看着他。

  “你这么能,怎么不到叶神面前作去。”

  “叶修那里有结界,我进不去,”小魔鬼嘻嘻笑着,接下来说的话却险些让路明非栽了个大跟头,“并且他看得见我,上次我可就被他赶回去了。”

    这事儿说起来路鸣泽也郁闷,他长这么大,还没吃过这样的亏,不过是在之前路明非代表卡塞尔和叶修联络的时候冒了个头出来准备作作妖,谁知道叶修往这边瞥了一眼,摆摆手说道:“大人谈话小朋友别插嘴”,随即抬手一个结界就把他“请”了出去,简单粗暴得可以。

  “你你你……叶神知道了?!”路明非开始认真地思考起如果叶修要大义灭亲他生还的可能性有多大的问题。

    这个问题根本不需要考虑好吗!小魔鬼都能被挥挥手赶出去,叶神要弄死他简直就跟网游虐菜似的动动脚趾头都能搞定!再加上联盟……

    路明非突然觉得前途一片灰暗。

  “哎呀,哥哥,以叶修的性格肯定是以国家大义为重,不如你现在先把那剩下的1/4给我,我带你杀了恺撒和陈墨瞳举办一场世纪婚礼,免得到时候你被联盟挫骨扬灰了我血本无归?”

  “我要是被联盟弄死了,你也跑不了。”路明非白了小魔鬼一眼,此时他也回过味来,要真有什么情况,以联盟那种“隐患不过夜”的作风早就把他灭了,何必让他逍遥到现在?并且以他对联盟的了解,只要联盟判断不算大事,这种个人问题联盟基本上都懒得管,既然没动静,那应该就没问题。

    话说回来,路明非瞟了一眼小魔鬼,要不下次问问叶神这家伙是个什么物种?虽然他自称是魔鬼,不过三岁小孩都知道这只是个骗人的托辞,路明非之前跟叶修一起参观过联盟关押非法入境的恶魔的牢房,跟这个小魔鬼完全不是一个星球的好吗?!

  “先别说我,我这放在联盟最多算个生活作风问题,你应该算是外来恶魔非法入境,要关起来的吧?”智商上线的路明非走在仕兰中学熟悉的林荫小道上心情好得不得了,甚至大着胆子调戏起了小魔鬼。得意忘形的后果就是随着“duang”的一声路明非一屁股跌坐在突然出现在路中央的大洞底部仰望天空。

  “反正都非法入境了那么多次,也不差这一次。”小魔鬼坐在上面晃荡着双腿撇了撇嘴。自从担纲了联盟和卡塞尔联络人的角色后,路明非的思路一路狂奔向着楚子航那种简单粗暴的笔直高速公路发展不说,尤其是和叶修混熟之后,那种处变不惊的姿态也越来越有斗神的影子。

    一点也不好玩。小魔鬼想。

  “哥哥,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会和叶修走那么近?”

============================================

 本来说这章刷楚路,结果我低估了我拖剧情的能力。我已经是一条迎接九月起点考屠刀的高三咸鱼了OTZ



评论(9)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