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全职+龙族】挽歌 寻人启事

目录


寻人启事

寻人:狮心会会长

  狮心会的各位先别激动,你们亲爱的会长没有走丢,阿卜杜拉·阿巴斯前会长也没走丢,但是我确信你们确实丢了一个会长,一个叫楚子航的面瘫杀胚,他话不多,更多时候只是沉默着站在那里,演讲什么的都由兰斯洛特副会长代劳,他只负责帅和砍人,不过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会长。这一点我没有瞎编,原来你们狮心会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你们几乎每个人都曾经信誓旦旦地跟我说过“我就是因为楚会长加入的狮心会”、“楚会长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驳”、“我想成为像楚会长一样的人”。然后现在你们把他弄丢了。这也不怪我发那么大的火,你们狮心会自己把会长弄丢了还没意识到弄丢了人,到最后还要我这个学生会主席来贴寻人启事,也不知道师兄当年是怎么带你们的。

  那么按照寻人启事的格式,我现在先来说一下楚子航是个什么样的人。

  楚子航,男,身高185,体重70Kg,黄种人,黑发,因为血统原因有一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经常戴黑色美瞳。我语文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长相,但总之非常非常帅就是了。A型血,狮心会前任会长,超A级血统,学号AI060143,执行部档案号060143A,曾经参与过对大地与山之王和白王的行动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执行过的任务更是数不胜数,无一失手。原来的惯用刀是妖刀村雨,在日本杀白王的时候断掉了,现在用的是蛇岐八家源稚生的遗物蜘蛛切和童子切。如果你看到这么一个人,高高瘦瘦,黑发金瞳,有一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没什么表情,像个冰山,肩上挂着一个长形袋子,那么麻烦你上前问一问他的名字,如果是楚子航,麻烦通知我一声。

  或者鹿芒也行。

  接下来我是不是该说一下他失踪之前的情况?

  好吧好吧,他失踪之前应该还穿着一身黑西装,肩上挂着一个长形袋子,里面是他的刀,学院给发的那个考究的皮箱不知道还在不在,估计是不在的,那里面只装了执行任务用的支票,他应该是遇上劲敌了,不会再提着那玩意儿,美瞳应该摘下来了。我会知道这些是因为他很早开始就修满学分加入执行部实习了,虽然一年回不来学院几次,但是我们一直有联系。哦,对了,我有说过吗?师兄和我在同一所高中,我们是同学,所以我总叫他师兄。这次他也只是去执行一个任务,他实习的城市是挪威首都奥斯陆,在失联之前他还给我发了邮件,他要从一个阿根廷老头子口里确定一些事情,最后的邮件里他就是这身打扮,一如既往地冷着张脸,站在北冰洋的烈烈寒风里准备登船,背后是巨大的YAMAL号。这之前两天他还给我发了极光的照片。

之后我就没有收到他的邮件了,但是这很正常,任务中十天半个月没法联络不是什么稀奇事。然后我从里约热内卢回来见到你们现任的巴布鲁会长就发现师兄不是还在任务中,也不是简单的失联,他这回是真走丢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失联前最后的坐标应该是北纬72°格陵兰海YAMAL号破冰船,很有可能是误入了尼伯龙根,遭遇了龙王级的存在。

  如果你们有谁想起了楚子航或者看到了他,一定一定要联系我,毕竟现在狮心会和学生会也不是什么水火不容的死对头,我关心一下我们学生会的友好合作社团精神领袖也是应该的对吧,更何况我真的很想我师兄。

  一定一定要联系我。

卡塞尔学院学生会主席:路明非

 

寻人启事

寻人:狮心会会长

  狮心会的各位先别激动,你们亲爱的会长没有走丢,你们楚会长回来以后跟大熊猫一样被看得严着呢,只是他太好看了,简直就是人间奇迹,所以我来炫一下男朋友。

【楚子航围裙做饭.jpg】

  特别好看。

  我的。

卡塞尔学院学生会主席:路明非

 

寻人启事

寻人:狮心会会长

  楚会长再次缺席了狮心会的新年庆典并出席了学生会年会,希望学生会尽快将我们的精神领袖领回来谢谢。

狮心会全体成员血书

 

寻人启事

寻人:学生会主席

  主席又翘了学生会的例会和男朋友出去了,虽然我们知道我们的争论很无聊但是路主席您不能放弃我们啊!请狮心会的同学务必管好你们的精神领袖不要拐带我们的主席,主席还没卸任日理万机有很多事物要处理谢谢。

学生会全体成员血书

 

寻人启事

寻人:联盟首席指挥官

  我们指挥官没有丢,只是指挥官大人这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战矛一挑,唇角一勾,扭头撑伞的动作实在是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指挥官是全人类的瑰宝啊啊啊啊!简直就是人间奇迹!!!所以我来炫耀一下我和指挥官执行同一个任务了!!!

【叶修军装举却邪撑千机伞.jpg】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少女

回复:【作战部副部长】:编号A419250,在任务中失误致使前辈救场,没有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思悔改,全联盟警告一次,具体处分情况详见联盟官网通知板块。

 

寻人启事

寻人: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领队

  我们领队没有丢,只是他太厉害了,也太好看了,简直比人间奇迹还人间奇迹,所以过来炫耀一下,让你们知道我们之间实力的差距,如果能摆正位置直接弃权我们也不是很介意。

  叶修:有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之神的美誉。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更一直是荣耀竞技网游公认的巅峰。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更多精彩请点击……

他太好看了。

【叶修穿着叶秋友情赞助的私服手里拿着账号卡看镜头.jpg】

现在,看看你们的领队,认识到我们之间的差距了吗。

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全体成员

===================================================

本周份的更新

突如其来的脑洞

正文还在创作中~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