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全职+龙族】挽歌 叶神生贺(上)

    叶修是走在路边的时候突然被人绑架的。

    今天国家队的那群小伙子状态出奇的好,队内训练一个比一个打得生猛,叶修满意极了,一摸口袋却只摸出一个扁了的烟盒,于是就稍微伪装了一下安步当车出门去买包烟。就在叶领队优哉游哉地在路边晃的时候,一辆红色法拉利疾驰而过,哗啦一下给他套了麻袋扔车上了。

    被人绑架了的叶领队依旧很悠闲,随手劈出一道气刃让麻袋寿终正寝之后就在三个蒙面劫匪的注视下活动活动筋骨,叼着一根权当是烟的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这东西套着太闷了,换口气。麻烦前面便利店停一下,哥烟没了。”

    其中一个劫匪有些崩溃地说:“大哥,你被绑架了!”

    “嗯,我知道啊。”叶领队面不改色。

    “麻烦配合一下给点反应成不?“如果劫匪的脸能露出来的话,那他一定快要哭了。

    叶修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清了清嗓子,正色道:"钱要买烟,要色没有,要命不给。"末了嘴角挑起一个嘲讽地弧度:”你是说这样?“

    坐在驾驶座上的蒙面人似乎终于看不下去这场闹剧,一把掀起了罩在头上的黑丝袜,大口喘着粗气说道:”闷死了。早都跟你说了,这种程度怎么可能吓得到叶神。“年轻的劫匪有着一张意外英俊的脸,从头到脚打量,这个一身私人订制的年轻人倒更像是某种令人眼红的超级成功人士。事实上,也没几个真正的劫匪会用嚣张的红色法拉利去绑架人。

    ”小弟你立场不坚定啊,这就缴械投降了,我还没玩够呢。“副驾驶上的女人扯下面罩,一头暗红色的长发倾泻而下,小巫女姣好的容颜上有着些许戏虐和嗔怪,她把玩着自己的指甲,为这场不太成功的角色扮演感到遗憾。

    ”现在问题的关键不是这个,关键是我跟黄少天打赌能拿到叶神的震惊表情包,我赌了一万啊!一万美金!前几天我的小甜心过生日,我卡上还欠着巨额贷款呢!就指着这一笔了!“后座的”劫匪“芬格尔一脸崩溃,痛哭流涕,直接抱住了叶修的大腿声泪俱下地哀求道:”叶神!叶大爷!叶祖宗!求您行行好,摆拍几张行不?小弟我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古巴女友,一家老小全靠我这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喝西北风可以,可是不能苦了我那可怜的老母亲哪……“其语气之沉痛,感情之真挚,堪比李密之《陈情表》,使人闻之不禁潸然泪下。

    然而我们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叶领队没有分一个眼神给芬格尔,只见他摸摸下巴,深思熟虑道:”哟嗬,黄烦烦小朋友居然还敢高价求购领队表情包,这种严重侵犯领队肖像权,对领队大不敬的肮脏交易应该坚决禁止!“

    ”对对对!坚决禁止,依法取缔!“芬格尔在一边点头如捣蒜,就差没来个三拜九叩再高呼一声”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了。可惜他显然没有看清叶修这种只要坑不死,就往死里坑的奸商本质,此时如果有荣耀第十区公会会长在场,一定会抹一把辛酸泪拍着他的肩说”小伙子还是太年轻“。

    果不其然,下一秒叶修话锋一转道:”不过他这种为联盟筹集经费的行为还是值得提倡的。来来来,快把你的一万美金交出来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或者我给你打个八折,不多,直接交八千份稀有材料到兴欣就行。“

    眼见叶修这条路行不通,芬格尔只好哀哀戚戚地抹了抹自己满面的辛酸泪,无比娴熟地将手向前伸去,摆出那张贱兮兮的笑脸道:”师弟啊,你现在可是一帮妹子哭着喊着求嫁的路主席,不差那几个钱。你师兄我找个女友不容易,你就当为人类繁衍做贡献了啊!“说话间就已经神乎其技地把路明非的黑卡顺到了手。

    ”卧槽你……“

    一路打闹下来,众人也是累了。叶修倚着车窗,一双眼睛半睁不睁地问:”这是要去哪儿……怎么还没到……“

    ”老大在市郊的别墅。大家都在那儿等着。估计他们得等到晚上了。“路明非看了一眼前面的长龙,无奈地回答。

    芬格尔擦干净刚才睡觉流的哈喇子,叹道:”帝都的交通哟!——“

============================================

最近累死累活地忙着期中考、月考和这个生贺,然而生贺的手稿都还有千把字没写完,越写越长……另外,本生贺与正文完全无关,正文的时间轴里是没有发生过这件事的。期中考好不容易考过了之前总是甩我六七十分的第一名,想着这次总不会是第二了吧,结果又有一个同学高我几分,继续乐乐杀,单科也基本上全线第二,从小到大就和二非常有缘,所以看全职的时候真的超级理解乐乐的感受啊。然后月考心态爆炸,语文作文头一次偏题,这种在最擅长的科目上被人掴了一耳光的感觉真酸爽,数学爆炸,90分都没上,头一次跌出年级前十。我已经差不多是个废人了。绝望。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

    你们看我这么悲惨,正文什么的还是下次再更吧。

评论(5)

热度(3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