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小剧场

前篇戳头像,关键词两米八
喻文州:我们领队啊……他是个两米八的肌肉壮汉。
国内弹幕:2333333又见壮汉梗
 喻队一本正经说笑话系列
 讲道理,我叶都露面这么久了,你们就不能放过这个梗吗23333333
 第十赛季入坑的萌新瑟瑟发抖,求大佬科普壮汉梗是怎么回事,我叶和壮汉怎么扯上关系的?
 新人自行百度壮汉梗就可以啦,至于为什么,你问了一个千古谜题
 喻队这一波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
 话说之前叶神放任谣言是因为觉得自己长得没有威慑力的说法也是从喻队那里传出来的吧,细思恐极
hhhhhhhh 我记得那个还上了《电竞之家》的头版头条
 专注造谣一百年哈哈哈哈哈,蓝雨还能不能好了,不会壮汉梗也是喻队的锅吧
 这个可以有
 话说那个原来是谣言吗?我一直以为是真的来着
 是谣言啦,后来叶神亲自发微博澄清了说喻队只是在开玩笑
 叶神的话可信吗?
 你这么一说我果然还是觉得喻队说的更有道理

现场的外国记者:一脸懵逼.jpg

中国记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笑哦可是还是要有职业素养.jpg

休息室被一群恶龙甚至还有外国友人围堵的叶修:生无可恋.jpg

国家队:领队是我们的珍宝,你们这些觊觎我们领队的外国人还想套队长的话,呵呵,等等那个歪果仁你的手往哪儿放呢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被国家队集体推出去应付采访不能和叶修在一起的喻文州: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微笑之中透露出妈卖批.jpg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