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全职+龙族】挽歌 章二(一)

目录

    “哎哎哎哎,你们说那几个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啊,居然还要老叶亲自去接,关键是里面居然有妹子!货真价实的妹子!腰细腿长的妹子!”

    “好了,知道蓝雨没有妹子,下一个。”

    “滚滚滚滚滚,你们微草妹子也没多少好吗。不过你们说老叶不会……”

    训练室的一角,国家队的几人正鬼鬼祟祟地挤在一起,压低声音进行一场极为重要的会议。

    “我倒觉得那个姑娘没什么。”

    “我说喻队,你们不要因为自己是基佬就看谁都是基佬啊。老叶是直是弯还不一定呢,先注意美女才正常吧。”楚云秀坐在圈外与国家队的基佬们划清界限,磕着瓜子儿看戏。

    “喻队说的有理。那位女士和那个外国人很明显只是另一个人的同伴,和前辈不熟。值得注意的是那个年轻人。他看起来和前辈的关系很不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附议。“肖时钦表示赞同。

    ”啧啧啧,沐橙你还别说,这几大战术师还真是心脏,现在这是要化身名侦探柯南的节奏啊。“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向苏沐橙吐槽道,一边还抓了把瓜子儿犒劳国家队最后的直男李轩。

    ”我觉得他好像挺腼腆的,叶神对他应该就是挺普通的前后辈态度吧。“李轩说。

    ”去去去去去去,李轩你磕你的瓜子儿去。我们在这儿说话你一个不能体会老叶魅力的直男少插嘴。和楚云秀聊聊电视剧什么的才是你的活动,不要打扰我们开会,这可是关系老叶贞操和我们后半生幸福的大事。唉,算了,说多了你也听不懂。像你这种眼里只有妹子的人怎么能理解这个世界上究极的可爱……“

    ”喻队,我认为我们国家队应该是一个整体,不能搞内部分裂。我也是可以为保护领队的贞操作出贡献的。“李轩正色道。

    国家队男同胞们全部一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直男李轩。

    楚云秀收回了准备再给李轩一把瓜子儿的手,一脸冷漠。

    好,很好,国家队最后的直男也已经沦陷,她是别想在联盟找到对象了。

    ”我赞同李队的说法,但是,联盟里好像没有这样一位选手。你们有谁见过吗?“喻文州很快恢复镇定,默许了李轩的加入。但是神秘人的身份依旧没有头绪,在座的各位纷纷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号人物。

    ”不过他那件风衣我记得在大孙的杂志上看见过,好像是Burberry的。“

    ”发型,定制,有钱也很难。“

    国家队沉默了。

    打破沉默的是肖时钦,他环视一周,推了推眼镜道:”比起这个,你们有谁知道王队去哪儿了?“

    这时众人忽然反应了过来,是啊,就说怎么感觉怪怪的,原来少了一个人,王杰希呢?

    一直在旁边嗑瓜子儿的苏沐橙这才笑眯眯地说:”王队的话,我过来之前他就一直和叶修两个人呆在办公室里呀。“

    ”靠!“众人懊恼不已,光顾着注意今早出现的神秘人,居然忘了严防”家贼“,让王杰希得了便宜。正念叨着,王杰希恰巧珊珊来迟,还没等他们开口讨伐王杰希就抢先一步开了口:

    ”前辈最近有点事来不了,要我跟你们说照常训练。新的训练计划喻队应该可以在邮箱里找到,这几天由我代行领队的职责。哦,对了,他还说回来之后要检查你们的配合成果。“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下午的训练时间却到了,孰轻孰重他还是拎得清的,当下也只能把话咽进肚子里,回到自己的位置训练。

    苏沐橙起身,心中却仍旧不安,担心着叶修的伤势。她自知应该集中精力不再想那件事,可人毕竟不是机器,情绪是怎么也控制不了的。

    ”前辈已无大碍,就是还需静养几天。“王杰希的声音忽然在她耳畔响起,她有些诧异地看过去,正巧对方也看过来,对她微微点了点头便又转回去训练,其他人均是面色如常,似乎什么也没听见。

    大概是叶修他们一族的秘术吧。苏沐橙推测道,此前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终于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

    一定不能让叶修失望啊。她想。

    中午在办公室里的时候,她见叶修靠在王杰希怀里面色惨白,额上虚汗直冒,连站都站不稳,似乎眼睛都难得睁开的样子,是真的被吓坏了。哥哥去世前苍白无力的脸一下子又浮现在眼前,和叶修惨白的脸色交织在一起,让她手足无措,刚擦干的眼泪又有要奔涌而出的趋势,刚才还好好地站在这里和她讲话的人,怎么说倒就倒了呢?

    但是她眨了眨眼,生生将眼泪逼了回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越是这种时候,她越不能哭,越应该强大起来,不能让叶修还要分神来安慰自己。叶修不想把自己卷进来,自己知道的不多,叶修也不希望告诉她,留在这里只会让他徒增顾虑。王杰希看上去是知情人,自己不在场,他们两人干什么应该都方便些。

    ”我答应过你不会参与进来。“苏沐橙说,”王队,叶修就拜托你了。“她尽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微笑着冲王杰希点点头离开。当她坐在楚云秀身边用与平时无二的笑容听他们开玩笑的时候其实心急如焚,不安浮躁得几乎想跳起来给话最多的黄少天两巴掌。

    她必须逼迫自己成长起来。

============================================================

本节又名:国家队gay里gay气的日常

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声明一下因为高三被禁网所以我一直没有更新,今天是因为爸妈不在家才能上来,最近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终于让好基友同意帮我更文,但是应该会比原来更得还不定期,还慢,高三真的很重要,我也不希望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不过不会弃坑,大家放心。

国家队的讨论其实还是玩笑成分居多,真真假假才方便大家隐藏自己的心思嘛,并且我觉得爱得深了,必然会格外小心和慎重,是不会轻易说出口的。下一节还要刷一节大眼,之后会再转回龙族主场。我得想个办法把师兄从尼伯龙根里捞出来,总不能直到最终决战结束师兄才出现,一直活在回忆杀里吧。

另外,独立tag:all叶挽歌已加

 



 






评论(11)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