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狂歌

跳坑有风险,关注需谨慎。

【论坛体】《成神之路》今天终于上线啦(七)

  目录

  • 本章部分《奥术神座》联动请注意 

      无尽之海论坛》》游戏区》》攻略》》成神之路
  【主题】《成神之路》今天终于上线啦
  671L  三年之期已到
  大佬!手机大佬!和主教有私交能不能捞我出狱啊大佬!
  672L  手机
  再等等吧,穿越线的大部分玩家现在都因为没有扮演蹲在牢里,如果一直吃牢饭体验感太差了,工作室肯定会调整的,或者有别的安排,不会关太久。目前大概就是要搜集二十二条途径的资料,不建议大家着急转职,按照乌贼的尿性,里面肯定会塞点坑人玩意儿。
  673L
  坑人啊,想起我在奥术的经历了(流汗黄豆emoji)
  674L
  奥术……你能想象NPC大佬路西恩搞出成果,我正在狂笑乌贼和现实科研联动结果突然系统提示我认知世界受到冲击,脑袋爆炸死亡的心情吗
  675L
  草,当我发现玩个游戏还要学数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676L
  你们有我惨,我当时混成了那位堕落晨星的学生,本来可高兴了,结果发现这厮是题海战术第一人啊我草(一种植物)你懂那种天天被导师追着改卷子、问成果的痛吗?同学还都是卷王之王!
  677L
  呵呵,有啊,我做了传教士,没玩多久就圣光冲天好伐
  678L
  676L在凡尔赛些什么啊!奥术里能进原子研究所的都是高玩中的高玩,更别提直接当那位的学生了!多少大佬抢破头连底层研究员都当不了啊!
  679L
  奥术的设定就离谱,一旦有颠覆性的知识出现,接受不了新知识认知世界就会受到冲击,好一点的从此升不了级,差一点直接爆头完蛋。最可怕的是不仅官方搞出个爆头狂魔路西恩,玩家里还混进了不少学术大佬跟NPC比着丢成果爆玩家头。要不是官方后来看不下去出了个审稿机制,估计整个游戏直接尸横遍野,毫无游戏体验。
  680L
  哇哦,没玩过奥术的人表示你们奥术玩家这么惨的么!
  681L
  就是这么惨!奥术好玩是真的好玩,坑也是真的坑
  682L
  这么看起来,感觉这二十二条途径估计真埋了不少坑啊!毕竟都说狗改不了吃那啥,就乌贼那尿性,《成神》这坑爹的宣发和开局坐牢的操作,我不相信乌贼能让玩家舒舒服服升级
  683L
  所以现在有啥线索吗
  684L  手机
  我这边整理了一下我可以拿到的途径资料:
  我是和愚者教会有联系,所以比较清楚愚者这边的情况。愚者教会主要掌握了三条完整的途径:占卜家、学徒和偷盗者,分别是三条途径的序列9。
  占卜家:主要能力是占星术、卡牌占卜、灵摆、灵视以及其他类似的能力,应该是个高感知的职业,缺点是缺乏正面对敌的手段,战斗力不足;
  学徒:学徒的主要能力是“开门”,能够借助灵界的特殊打开所有不含神秘力量的锁,以及小部分附加了超凡效果的锁,而在没有锁或者没有门的墙壁上,它依然能打开一条不属于现实的通道。感觉是个很适合逃跑的高敏职业,不过似乎也缺乏正面对敌的手段,好在跑得很快,应该能逃掉,前期应该还是挺实用的,就是不知道后期的发展如何;
  偷盗者:一个类似于现实中“小偷”的职业,或许可以类比为普遍意义的“盗贼”?但是从描述上看和一般网游中的“盗贼”技能也不太一样。对体质有一定增强,速度敏捷方面的能力增加较大,有夜视能力,可以通过灵感知晓贵重物品的位置,但无法知道物品的具体种类。同时能提升手腕和指头的稳定性和灵活度,可以轻松窃取走目标口袋内的物品而不被发现。不过莱茵主教在信中话里话外都是在劝我不要选这个,直觉可能有大坑,想转职的玩家慎重考虑。
  总体来讲成神的职业体系还是比较复杂的,并且灵活性很强,很难归纳为简单的技能,都得靠个人开发,同途径同序列操作可能神的超神鬼的超鬼这样子。
  主要克系世界层次低了不能知道更多知识这一点就很烦,现阶段根本接触不到高序列的信息,只能等第一批玩家等级升起来靠玩家的经验积累,感觉很难不踩坑啊。
  我目前还在观望中,暂时不转职,打算先摸摸底再说,一看这些职业就是惊天巨坑。
  685L
  啊,这就是楼里有大佬的感觉吗,好爽
  686L
  手机大佬简直手把手喂饭啊
  687L
  能力强大温柔体贴,这是什么梦中才有的设定啊!此时此刻,请允许我真情实感地对手机大佬喊一声:
  688L
  妈!——
  689L
  老婆!——
  690L
  笑死,LS两位是约好的吗,妈和老婆一起喊(突然差辈.jpg)
  691L
  689L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为什么要喊别人的老婆老婆!
  692L
  什么?你们这群无礼之徒要对我的老婆做什么?!
  693L
  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jpg
  694L
  什么你的我的,你的就是我的.jpg
  695L
  怎么可以独占手机大佬!手机大佬不是大家的么!
  696L
  所以没有人关心可怜的LZ现在在做什么吗?话说LZ不是搭上黑夜教会的线了吗?应该能带回来新的途径消息吧?
  697L
  是诶,才发现LZ又消失好久了
  698L
  疯狂召唤LZ
  699L
  @LZ@LZ,还活着吗?活着吱一声
  700L
  不会LZ被试探出啥问题也进牢了吧?
  701L  监狱慰问团团长
  !这就叫上团员前去吃席!
  702L
  草(一种植物)
  703L
  现在已经从慰问直接跳到吃席了吗
  704L
  没办法,毕竟慰问要消耗一大堆物资和一整包金镑,而吃席只用抬棺
  705L
  这么久没出声,LZ不会真的凉了吧
  706L
  话说这游戏凉了咋办啊?不是说只有一条命吗?我记得奥术是直接原地复活,成神不行吧?
  707L
  论坛里已经有人试出来了,据说是直接开个新角色
  708L
  啊?那之前的角色咋办?要是后期死了肝那么久岂不是全没了?
  709L
  说是可以将新角色设置为上个角色的亲戚,可以继承遗产
  710L
  那等级咋办?这种游戏里继承钱有个P用啊,死一次等级和经验掉光也太惨了吧
  711L
  不知道,咱攻略楼都还抓瞎呢,现在没人走上非凡路线,等级和经验都是零,怕啥
  712L
  钱怎么没用了!生活玩家表示金镑YYDS!能继承遗产简直太棒了好吗!老娘好不容易才在贝克兰德开起来的日进斗金的店铺啊!结果有天晚上突然莫名其妙就死了,还好能继承,我选了个侄女的身份,要是老娘的店没了立马就到乌贼官博底下表演个当场发疯
  713L
  啊?莫名其妙就死了?咋回事儿啊?咋还能这样?
  714L  莫名死掉的老板娘
  害,别提了,不得不说LZ选择廷根是正确的,贝克兰德真不是新手待的地方
  715L  莫名死掉的老板娘
  就,贝克兰德,万都之都,不仅是政治经济中心,还是非凡者的聚集地,你懂伐
  716L
  我懂,我懂.jpg
  717L
  所以老板娘是被非凡者杀死了?
  718L
  老板娘惹到哪个NPC了?咋还有非凡者特意去杀你?
  719L
  非凡者还会杀普通人的吗?那不打算走战斗路线的生活玩家岂不是很危险?
  720L  莫名死掉的老板娘
  没有非凡者特意来砍啦,毕竟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生意人,也没干啥违法犯罪的事,入夜了从不在外面游荡,和非凡世界一点关系没有
  我老倒霉蛋了,后来查系统通知说是那天有两个非凡者在我家附近决斗,我被波及到了,飞来横祸了属于是
  721L
  啊这
  722L
  啊这
  723L
  啊这
  724L  莫名死掉的老板娘
  其实我平时运气也没这么差啦,只能说贝克兰德确实是高级地图,楼上掉块广告牌能砸死10个非凡者的那种,比较容易被波及
  725L
  这也太惨了叭
  726L
  听起来贝克兰德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啊
  727L
  刚选了贝克兰德作为出生点的我听见老板娘的话已经开始后悔了,我可是生活玩家啊,贝克兰德生存难度这么高的吗
  728L  莫名死掉的老板娘
  727L的兄弟也别害怕啊,贝克兰德毕竟还是一国首都,治安其实不错的。这边教区的力量也很强,一般来说只要及时找到教会都不会有事,像我那种情况也比较少见啦,教会还是很给力的,像之前打架的那两个非凡者已经被抓到了,虽然官方没有明说,但是已经给作为侄女的新角色一个交代了,我猜已经解决啦
  729L
  怎么说呢,感觉还是机遇越大,风险越大吧。听起来贝克兰德非官方非凡者挺多的样子,感觉加入非凡世界可能也会更容易一点?毕竟乱一点,管得也没那么严
  730L  莫名死掉的老板娘
  可能吧,不过我是坚定生活系玩法啦,躲着走都来不及,也不太敢探索贝克兰德的非凡相关
  731L
  唉,等级没升上去之前还是别在贝克兰德乱逛了吧,虽然新角色可以继承遗产,还是感觉很麻烦啊
  732L
  最关键的是现在根本不知道经验和等级能不能继承,要是不能那死一次代价可太大了
  733L
  只能说LZ选择廷根作为出生点选得太好了,安逸稳定,导入进程也很温和的亚子
  734L
  某种程度上运气超好啊LZ
  735L  LZ
  什么叫我运气超好!我这叫深谋远虑懂不懂!选出生点之前那么大一段分析都被你们吃了吗!不要不好意思承认别人的优秀啊KUSO!
  736L
  !LZ!原来你没凉啊!
  737L
  天哪!居然诈尸了!
  738L
  笑死,要不是手机大佬提醒,LZ不还把出生点当服务器,准备瞎选来的
  739L
  LZ居然没去参观查尼斯门吗?真是太让人遗憾了
  740L  监狱慰问团团长
  可惜了,我们好不容易凑齐的八个大汉又没有用武之地
  741L  LZ
  盼着点别人好啊你们这群混蛋!我可是已经加入值夜者的官方成员了!踏上非凡之路、入主黑夜教会、迎娶黑夜女神、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啊!

=======================================================================

运 气 超 好 LZ

适 合 萌 新 廷根市

1551小克为什么还没出来,论坛体好难写,太容易拖剧情了,我好像快进到小克出场啊


评论(19)

热度(2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笑舞狂歌 | Powered by LOFTER